哪些“CBD料”白领最爱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揭秘汇丰太古汇员工餐厅》,阅读、转发数据。

过去的一年,CBDTIMES通过报纸及**平台,与读者分享了许多有关圈内的信息。通过转化率、图文页阅读人数、转发及收**数等综合数据,CBD君发现,过去一年《CBDTIMES》的所有报道中,CBD白领*爱的,多是与饮食、文化及身边事有关的内容。而CBD*家福利也是读者们的至爱。

NO.1逾16万CBD白领《围观别人家的饭堂》

图文转化率:1654.5%

见报时间:今年7月7日

汇丰饭堂、西塔饭堂、恒大饭堂……今年7月上旬刊出《围观别人家饭堂》并在当天的**平台推出后,短短两天就吸引了超过16万的**用户点击。其中*多人围观的是位于太古汇的汇丰饭堂,共有10.3万人阅读,4063人转发收藏。其次是恒大中心饭堂,共有56179人围观,转发收藏达2979人。

扫版上二维码,回复“饭堂”查看当期报道。

NO.2有3.6万人阅读《珠江新城迷城指南》

图文转化率:2379.3%

见报时间:2013年12月9日

当时CBDTIMES刚创刊不久,**公众号才刚刚成立,文章送抵达人数仅1287人,但这期《迷城记》*终有3.6万人阅读,2171名白领收藏了这份指南。专题刊登后,CBD君得知许多白领在CBD内曾遭遇过迷路困扰后,特意在CBDTIMES**公众号内设置了“找路神器”,“解救”那些“迷人”。

扫版上二维码,回复“迷城”查看当期报道。

NO.362万多人次投票《CBD*赞保安》

参与人数:逾62万人(问卷网统计数据)

见报日期:今年8月4日

广州*高端物业保安是如何工作的?要具备什么条件及气质?CBD君对此进行了解密,并发起“天河CBD*赞保安”的评选。*终有62.7829万人次参与了此次投票活动,评选出CBD*英武保安、*帅气保安、*体贴保安、*上进保安等奖项。CBD君想说的是,投票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白领们更了解身边的保安工作。每天上班互相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扫版上二维码,回复“保安”查看当期报道。

如想了解本版内容,请扫左边二维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