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医院多数私立 骨科儿科全球有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海外就医指南”之瑞士

提到瑞士,你会想到什么?高品质生活、优美的环境、**手表,还有羊胚胎素。没错,近年来前往瑞士做羊胚胎素****疗,逐渐成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当然,瑞士在其他医疗技术上也是高品质的。

让人“延年益寿”“返老还童”的**

1912年,卡尔教授在羊胚胎中发现了可促使细胞**次数的活性物质———羊胚胎素,1983年,瑞士静港中心医院的塔瓦索利(Tavassoli)医生继承发展了羊胚胎素的注射*疗,研究出“羊胚胎全器官精华素”疗法,使羊胚胎素进入了“小分子”时代,被人体吸收后能新生出结构完整、功能活跃的新细胞,替换衰老病变细胞,达到*****。听起来这是一种“返老还童”的医术,世界各地不少**人士纷纷前往。

北京**优翔**公司的数据显示,近两年去瑞士注射羊胚胎素的人数上升了约20%。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恆称,这些人多为工作压力大、对羊胚胎素有一定了解的企业家和艺人。

“其实很多人对羊胚胎素有误解,”瑞士静港中心医院医学博士塔瓦索利(Tavassoli)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羊胚胎素****疗的主要功能并不是美容,而是**衰老细胞,促进细胞新生,提高人体免疫力、提高精力和延缓衰老。

瑞士有**知名的骨科、儿科私立医院

其实,瑞士医学在欧洲一向靠前,有很高的水平。刘志恆称,瑞士在骨科、心脏、儿科以及康复*疗方面都是一流的。其中,苏台德诊所是欧洲骨科的领导型医院,苏黎世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是**有名的儿童医院,擅长儿童脑部肿瘤以及脑外伤的诊*。巴塞尔大学医院在心脏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瑞士医疗的高品质还体现在有针对性的私人诊所,瑞士医院大部分以私人诊所的形式存在,这些诊所都是有针对性的专科,如肺部专科、心脏专科、眼睛专科等等。

瑞士制药技术和品质也是一流的,该国有近135000人直接或间接从事制药工业。著名制药公司有诺华和罗氏等,还有许多非本土的制药品牌总部设在瑞士。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新药Tirosint,还有*疗散发性包涵体肌炎(SIBM)的新药Bimagrumab等。

瑞士有“花园之国”、“欧洲屋脊”美称,到瑞士医院看病,环境幽静,井井有条,从窗户望去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瑞士医院有一对一的医护人员为你服务,让人感受到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

采写:南都记者曾文琼实习生游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