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叟举牌呼吁让年青人先搭车:他们压力大 工作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在百步亭安居西路公交站,65岁的吴慧琼举着写有“让年青人先走”的口号纸牌,向乘客宣传让年青人先搭车。其他11位白叟也举着“赐顾帮衬年青人”、“错岑岭”等口号进行宣传(如图)。

  吴慧琼介绍,比来她看到有白叟与年青人在公交上争座,甚至发生冲突与不幸的新闻,这让她感觉两边应该多些理解和谦让。“我想请白叟们把年青人当成自家孩子一样赐顾帮衬。”吴慧琼说,她将这个设法说给老邻人们听,获得了**的撑持。她们筹议后,决议在公交站举牌呼吁,让年青人先搭车。
  “此刻年青人压力大、工作累,我们长辈应尽量不和他们争车*座。”介入宣传的62岁居民王茂发说,儿子也是个上班族,她深知年青人上下班不易。“我泛泛尽量不在上下班岑岭时候出门。”69岁的张庭珍婆婆也说,本身退休了,随时可以出门,若是白叟们都赐顾帮衬点年青人,搭车空气就会协调良多。
  白叟们的行为,让不少年青人大为打动。“白叟们宽广的胸襟让我服气。”现场,26岁的居民陈静说,若是公交车上每个乘客都能互谅互让、尊老爱幼,就会少发生不少矛盾。(楚天都会报 记者郭徽 通信员李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