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TIMES》不完全使用手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解读政策也讲饮讲食,关注商业也重视文化,不是**却常放福利。你想看的,这里都有,更不花一分一毫。《CBDTIMES》致力成为天河CBD**消息发布平台。如果你还未对它了如指掌,可以看看CBD君本期制作的《CBDTIMES》不**使用手册。

关键词:获取渠道

天河CBD***写字楼、主要**酒店及商场设有取阅点(写字楼:广州**金融中心(IFC)、发展中心、富力系列13栋写字楼及公寓、民生银行大厦、招商银行大厦、粤海天河城、中信广场、城建大厦等;商场和酒店: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天河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部分写字楼派送到公司前台(包括粤海天河城、耀中广场、富力中心3座写字楼)。

关键词:六大板块

报纸到手,有啥好看?每一期共8个版面,通过封面人物、讲嘢、热闻、动态、茶水间和**6大板块,对政务、商务及生活新闻进行报道,引导公共议题以及提供实用资讯。

*先看到的是封面。每期推一个人物专访。登上《CBDTIMES》封面的有政界**、商界**、文化**,也有CBD的普通市民。说不定某天你就成了封面人物。

讲嘢:为白领提供评说区域大小事的平台。动态:呈现区域内各种新鲜的资讯新闻。热闻:每周一期主打,每月一次策划。之前票选了天河CBD*赞保安,围观了别人家的员工饭堂。于是有人建议晒晒写字楼的前台美女。你怎么看?不妨@CBD君。茶水间:带你围观别人家公司的新鲜事、趣味事、囧怪事。**:有影评人**的一周好戏,有文艺范记者带你看展涨知识,不时还有福利放送。

关键词:微信平台

除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报纸,《CBDTIMES》还有另外一个存在,就是CBD君打理的微信公众号“CBDTIMES”。周一到周五每天下班时段,CBD君都会推送一条精心制作的微信。每期报纸的封底,印有CBDTIMES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一扫便可加入。

加入CBDTIMES微信后,点击自定义菜单左边的“热门应用”,可以找到“免费报纸”,即可查看当期内容。如想回顾往期内容,可点击“免费报纸”页面右上角的日历图标,选择出版日期。

自定义菜单中间“活在这里”中的“往期内容”,则是CBD君曾在微信中推送的内容。

CBD微社区,可以说是CBD小伙伴们的后援团,可以在这里求助发问,分享生活。

关键词:线下活动

数字报、微信、CBD后援团,玩转了线上,当然少不了线下活动。

其中,由天河区及南方都市报打造的“爱·梦·享公益一平方”先后在西塔和城建大厦设点,CBD白领可以在此免费借阅一本书,也可以将闲置在家的有益书本带到这里与人分享,让图书在各栋大楼间实现“漂流”。财富广场、合景泰富**金融广场、中信银行珠江新城旗舰店等也计划启动“公益一平方”项目。

CBD君记忆比较深的还有年初的粉丝早餐会。某个明媚清晨,CBD君在珠江新城必胜客包场请一众白领吃了早餐,把小伙伴们追求健康生活、广泛社交的愿望,通过早餐会完美结合在一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