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它这样来到你身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CBDTIMES》每一期共8个版面,通过封面人物、讲嘢、热闻、动态、茶水间和**6大板块提供各类资讯。●白领正在扫《CBDTIMES》上的**二维码。●9月15日,富力中心的白领正在看《CBDTIMES》。●西塔N层管理处门口的公益一平方阅读区,逢周一可取阅《CBDTIMES》。●粤海天河城大厦物管公司专递员梅姐准备派送《CBDTIMES》。实习生吴洋南都记者林宏贤摄

从2013年9月23日《CBDTIMES》*期创刊开始,它进驻了粤海天河城、耀中广场、富力系列CBD内的写字楼、广州**金融中心等,每期由写字楼物管派送或**取阅。每周的《CBDTIMES》虽然只有8页纸,却承载了每栋写字楼对白领的关心与体贴。

在过去一年,为了白领准时拿到报纸,这些写字楼经过无数次的开会研究,你想知道这份天河CBD专属周刊是怎么送到你手中的吗?下面将为你解读。

粤海天河城

**次派报先讲解

梅姐,粤海天河城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环境事务组的一名专递员,每天为楼内众多***及世界500强企业送信件报刊。

周一早上8:00,梅姐已经到达公司,她在写字楼专递室签收了《CBDTIMES》之后,再和另外两名同事开始整理租户的邮件和包裹。

周一是专递员*忙的**,粤海天河城大厦共45层高,梅姐负责派送29—35层。9:15分起专递员开始派送任务,每一份《CBDTIMES》也在此时跟着专递员的脚步,送到写字楼各租户的办公室。

为了向写字楼白领介绍《CBDTIMES》这位“新朋友”,梅姐还当起讲解员。“我们不会贸然将刊物派给租户,什么读物适合派给租户,肯定会有个筛选,并要对租户进行介绍解释。”粤海天河城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胡**介绍,《CBDTIMES》在来粤海天河城之前,物管公司专门开过一次研讨会,物管负责人还专门研究了《CBDTIMES》的定位,在内部审核通过后,物管才向专递员简单介绍了《CBDTIMES》。

耀中广场

物管专员上门派发

每个周一下午,大厦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将信件及报纸,挨户派到各个租户企业中。在***写字楼耀中广场,《CBDTIMES》是该写字楼**能够通过物管专员上门派发的刊物。

每周一上午8:00收到《CBDTIMES》后,工作人员同时还要对租户的当天挂号信、物管公司的通知等进行分拣归类。由于周末堆积的信件也要在周一上午整理,整理耗时大概需要一上午。

当完成信件的整理归纳后,《CBDTIMES》就会夹在这些信件中等待派发。耀中广场物管公司商务部黎经理介绍,派发工作通常由两名同事负责,从下午2:00开始派送,为了避免等候货梯耗时,负责派件的工作人员不会用手推车装信件,而是用双手抱起一定楼层的信件,派完一部分再拿。

“我们不会随便派东西给客户,但《CBDTIMES》说的都是白领关心的事,符合白领需求,也是物管配套应该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黎经理表示,《CBDTIMES》*次派到写字楼租户手上时,也引起不少白领的好奇,负责派送的工作人员曾一家一户地向白领介绍。

富力中心

白领等电梯时派报

周一早上8:00,数百份《CBDTIMES》被送到珠江新城富力中心,天力物业工作人员吴**会先看一遍报纸的内容,再按照内容决定分配至天河CBD内13栋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的报纸数量。

若某写字楼在该期《CBDTIMES》上有新闻见报,那么该写字楼在当期会分配更多的报纸。“白领们发现自己写字楼上报会更愿意取阅。”吴**说。

在富力系列写字楼,取阅《CBDTIMES》有多种方式:管理处会有少量报纸供白领取阅,部分报纸会被物管工作人员上门派发给VIP客户,而更多《CBDTIMES》则会通过物管工作人员在各写字楼的电梯间派发。

在富力系列写字楼里,逢周一会有一项叫“晨迎”的服务,写字楼的所有服务人员都会在大堂迎接白领上班,服务人员在欢迎白领上班的同时,还在等电梯这一过程中赠阅报纸。

天力物业的工作人员认为,在白领等电梯时打招呼、派报纸,是和写字楼白领之间一种自然流露的沟通方式。吴**表示:“在白领等电梯时派报是一个和大家沟通的好机会,派送的过程中也能增进交流。”

固定取阅点

●广州**金融中心

●城建大厦

由天河区、南方都市报及越秀集团联手打造的“爱·梦·享”公益一平方目前已经在天河CBD内广州**金融中心负一层及城建大厦大堂设置了一平方公益站点,白领在此除了通过一平方站点从事公益活动外,还可取阅《CBDTIMES》。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