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苹果派多少钱 麦当劳苹果派的做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麦当劳苹果派多少*?其实在家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麦当劳苹果派,不妨自己动手试试。这款苹果派用料简单,味道可口,可作为零食、点心。下面小编**一个麦当劳苹果派的做法给大家。

麦当劳苹果派多少*

麦当劳苹果派7块*一个,10块*两个,各个城市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麦当劳苹果派的做法
在家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麦当劳苹果派,不妨自己动手试试。这款苹果派用料简单,味道可口,可作为零食、点心。香香甜甜的苹果,又脆又酥的外皮,闲暇时候来一份,是很不错的哦~

麦当劳苹果派的做法:


原料:苹果1个、玉米淀粉15g;
配料:鸡蛋液、肉桂1小勺;
调料:糖20g、水150g。

做法:
1、苹果切小粒。
2、加水、糖,煮半干。
3、加入肉桂粉,玉米淀粉,收汁浓稠即可。
4、把苹果馅放在切好的派皮的**,不要过多。
---烤箱预热200度
5、如图折好,周边要收紧,以免烤的时候膨胀漏出来。
6、烤的时候,卷边朝下。
7、可以根据喜好,用快刀拉出几道口子。放于烤盘中(要垫锡纸或者油纸)。
8、烤之前哎派皮上刷上打散了的蛋液,以便上色。放入烤箱烤20分钟,表面金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