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6疑供过于求 快艇走私被香港海关截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康殷 发自香港 iPhone6上周五在香港正式现货发售,由于内地迟迟未公布苹果新手机上市时间,让香港黄牛党有可乘之机,高价收购iPhone6走私回内地出售。

  香港海关连同水警前晚采取联合海上行动,在香港西贡黄石公众码头破获一宗怀疑快艇走私案件,检获15箱**走私高价值电子产品,包括130多部*新款的智能手机iPhone6,但并没有iPhone6 Plus。同时检获的货品还有计算机硬盘及存储器,总值约300多万元(港元,下同)。

  海关港口及海域科总指挥官李德信表示,根据线报,星期六晚连同警方小艇队在西贡黄石码头,发现3名可疑男子把多箱货物运上快艇,上前追截时,3人遗下部分货物跳上快艇,与艇上两人向内地水域开船逃去。

  李德信透露,近日香港炒卖新款智能手机iPhone6活动炽热,有传闻指大屏的iP hone6 P lus**手,但屏幕较小的iPhone6则供过于求,有炒家急于散货,不惜犯险走私过百台iPhone6手机。按照香港法例,任何人若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高刑罚为罚款200万元及监禁7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