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香芋派多少钱 麦当劳香芋派价格 麦当劳香芋派的做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麦当劳香芋派多少*?下面小编告诉你麦当劳香芋派价格以及麦当劳香芋派的做法,在家也可以做出和麦当劳一样味道的香芋派哟,爱吃的你快来试一试吧。

麦当劳香芋派多少*麦当劳香芋派价格

麦当劳香芋派6块*一个,每个城市不一样,价格也略有差异。


麦当劳香芋派的做法
在家也可以做出和麦当劳一样味道的香芋派哟,爱吃的你快来试一试吧。

麦当劳香芋派的做法:

1、香芋洗净去皮,切1厘米大小的丁蒸熟备用。
2、鲜奶油或牛奶、糖、黄油、香芋粉放锅中小*煮开关*,加入糯米粉在加入蒸熟的芋头丁抄几下为粘稠状拌均关*备用。
3、麦淇淋沾面粉切成小丁,与面粉、糖、盐混合,分次加入冰牛奶,拌到没有干粉的状态,捏成团,放冰箱里松弛半小时。
4、桌面撒干粉,将松弛好的面团擀开,上下往中间折,再对折,折成四折。一共折四回,每回都放冰箱中醒20分钟。
5.将*后折叠完成的面团擀成0.3厘米厚的大片。
6.切出2/3的面片铺到派盘里整形,然后倒入香芋馅。
7、将剩余的面片再擀薄一些,切成小细条装饰表面。
8、锅里放适量油,中小*加热,7成热时调小*,然后放粘好蛋液的香芋派慢慢炸制。
9、炸至双面金黄色捞起沥干油份即可食用。

利用身边有得材料做出这款改良版的香芋派,学会以后就不用吃麦当劳的了,自己做的简单又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