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早晚有秋意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有没有感觉*近天气很舒爽?没错,因为北方正被冷空气入侵,目前已全面入秋,偏北气流让深圳也沾了点光,这种早晚舒爽的天气还将持续一周。

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深圳多云间阴天,北风强劲,全市大部分地区的*高气温在28-30℃,*低气温24-26℃。

今天这种天气还将持续,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4-30℃,偏北风2-3级,夜间风力较大,深圳开始有了秋意。这种舒适的天气将持续到周四左右,周五开始受加强的副热带高压控制,多云间晴天,气温开始有所回升。

另外,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昨天上午10时前后在台湾恒春半岛南部沿海登陆后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22日白天在浙闽交界附近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