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流动车新上市2 1种蔬果,比市场价便宜10%-15%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周多就是国庆长假,为了**节日蔬果供应,**大厨房的惠民流动车新上市蔬果21种,都是基地直采,价格比市场价便宜10%-15%。

今年的国庆蔬果供应,**大厨房加大了基地直采的方式,近期新增供应蔬菜12种、水果9种、干货类商品6种,均为*时令的应季蔬果。如云南昆明的上海青、河北基地的冬枣、江西蜜桔,均为产地直接配送。

**大厨房有关负责人表示,基地直采减少了中间环节,**了平价**。据营运数据分析显示,近期推出的柑橘类水果,属于基地品质等级较高的,2斤多装的蜜柚价格只要7元,3斤半装蜜桔只要10元,比市场均价便宜10%-15%以上。另外,流动售卖车由于物美价廉而*受欢迎的蔬果包括芥蓝菜、黄皮椒、上海青、菜心苗、压砂瓜等,每天的销量从2吨到20吨不等,国庆前预计还会有一波小高峰。

南都记者从平湖海吉星市场了解到,*近新上市的新鲜脐橙批发价格每斤为3.5元,对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6.67%,由于是新上市,价格有点偏高,相比较而言,惠民流动售卖车的价格确实有优势。据介绍,随着中后期上市量的增大,柑橘类水果价格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回落,而且口感也会越来越甜,想尝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流动售卖车上买来尝一尝,国庆后再在市场上采购不同品种对比。

采写:南都记者刘晓燕通讯员杨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