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走后副高补位 广东气候恢复晴热有分离雷阵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黄璨报道:16日,台风“海鸥”仅在雷州半岛稍作逗留便奔赴越南。昨天8时30分,广东景象形象灾难应急响应竣事。今明两天,跟着副高从头节制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中北部部门地域重现35℃高温。

台风“海鸥”来得快去得也快。16日午时登岸雷州后只在广东逗留半天,晚上又在越南再次登岸。广东16日22时将景象形象灾难**应急响应降为Ⅲ级后,又于17日08时30分竣事景象形象灾难Ⅲ级应急响应。“海鸥”对广东影响根基竣事。

广东省景象形象台*席预告员林良勋暗示,因为“海鸥”移动速度快,加上其走后有副高敏捷补位,广东**晴热气候,“海鸥”带来的降水不会持续太久。

据广东省景象形象台估计,今明两天,全省大部门市县受副高节制,以晴到多云为主,有分离阵雨,中北部部门市县有35℃摆布的高温;20日至22日,受南海辐合带影响,粤中南部市县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