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逃亡》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等广州会影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7日电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云集“中国影迷的老伴侣”尼古拉斯·凯奇、“星战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东方公主”刘亦菲、“肌肉男神”安志杰、“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等中外影星主演的古装史诗动作片《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周全登录广州金逸珠江片子院线。

记者17日获悉,9月23日晚上19:45,该片导演尼克·鲍威尔将携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苏嘉航等在岗顶河汉片子城与观众碰头交流。

被称之为2014年*大投资合拍片的《绝命逃亡》由中、美、法、加等多国结合摄制,讲述了公元十二世纪十字军东征期间,漂泊在东方丝绸之路的十字军兵士帮忙被追杀逃亡的中国公主、王子,*终篡夺**的故事。在该片中,海登扮演的西方兵士雅各布,在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导师帮忙下从殛毙中醒觉过来,*后逃离疆场,完成救赎。

对于海登在《绝命逃亡》中的表示,凯奇赐与了很高的评价,他暗示他很是喜好和海登一路合作,“海登是我一向很钦佩的演员。他的暴躁、危险、暗中同时布满魂灵的表演让我印象深刻。他的眼神,我感受很熟悉,我们两个几乎一拍即合。”除了与凯奇一样拥有郁闷的眼神,海登还与凯奇一样,将李小龙视为本身的偶像。海登说:“我很喜好拍动作戏,就是因为从小就把李小龙当**。《龙争虎斗》是我*喜好的功夫片子之一。”海登形容,他感觉本身某些方面本身跟李小龙有点共识。“他体态并不高峻,却力量惊人。我小时辰也是很瘦小,所以我非分特别沉沦他。他在我眼里就是个大**。”

而刘亦菲则在片中扮演落难的公主莲,在逃亡途中可巧碰见海登扮演的十字军兵士,履历存亡的他们陷入爱河之中。为了培育出戏里让人怦然心动的恋爱,刘亦菲与海登这对**次合作的男女都可谓费尽心血——为了培育出戏里的默契感,俩人在戏外背台词都是“形影不离”。以至于片场都有工作人员讥讽,让他们“在一路”。

值得一提的是,《绝命逃亡》在片尾曲的打造方面也是尽显大手笔。由格莱美**音乐人戴安·华伦联袂华语乐坛**作词姚谦,联手打造了片尾曲《争气》,并由初次触电的“好声音”吉克隽逸演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