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70大中城市仅一城房价环涨 房价即将跌回一年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9月18日电 中国*要大中城市房价普跌的态势仍在持续。

中国国度***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有1个,仅1个城市上涨。

作为*一一个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厦门8月份房价涨幅为0.2%。而在68个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中,杭州房价跌幅*大,下降2.1%。

华夏地产*席阐发师张大伟暗示,按照国度***发布的数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平均房价自本年5月份起头已逐月环比下降4个月。他估计9月份房价或将跌回一年前的程度。

数据显示,今朝无论是70个城市的新房仍是二手房,平均同比涨幅均十分微弱。新建室第平均同比仅上涨0.54%,二手室第平均同比上涨0.11%。

针对8月房价普跌的态势,国度***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指出,固然大部门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但部门城市降幅有所收窄。

新建商品室第价*环比下降的68个城市中,21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添了13个;二手室第价*环比下降的67个城市中,25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添了22个。

从同比数据来看,8月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

值得注重的是,全数上涨城市的房价涨幅均有所收窄,而绝大大都下降城市的房价跌幅则有所扩大。

房价8月似乎呈现出加快降温的态势。张大伟认为,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十年根基宣告竣事。2013年的**式的价*上涨透支需求采办力;多年来部门城市过度房地产投资以及中心主推经济转型、宽松货泉政策起头节制等三大身分被视为楼市难以重现高速增加的*要原因。

业内助士估计,年内各地的第二轮救市政策或将陆续出台,房地产企业也将以去库存作为*要经营策略,房地产市场的成交可能有小幅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