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海上搜救分中间成功措置多宗“海鸥”过境险情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湛江9月18日电记者18日从湛江海事局领会到,台风“海鸥”16日过境时代,湛江海上搜救分中间成功措置多宗险情。

台风到临前,湛江海事局对港内船舶24小时不间断监控,**每艘船舶都能呼叫到,每艘船舶都能有合适的锚位防台,并对在辖区内防台的货船用VHF进行一对一点名。过境时代,湛江海事局成立的五个应急救援队随时听候批示中间指令前去现场执行使命。16日11时湛江风力达13级,批示中间接报吴川市黄坡大桥四周渔船15人遇险,遂溪海事局当即前去,抵达现场后海事人员与处所当局救援人员齐心合力救助船上人员,**了人员平安。

当天13时,南三大桥一抽砂船遇险,霞山海事局随即乘应急车携带救生圈、抛绳器等设备冒险前去救助,*终于16时15分将3名船员营救上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