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农机金融 租赁渐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8月初,农业部下发了《关于推动金融支持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通知》,明确提出发展农机金融租赁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农业部这一通知表明农机金融租赁将成为今后我国农机购置的重要方式之一,同时作为一种新型的金融形式,也能够解决农民购买农机资金不足的问题。

据介绍,宜信普惠的农机租赁的业务模式是提供小额、标准化的**租赁产品,单笔的金额不会太大,平均**额在20万到30万元之间,一般不超过50万元,刚好满足一个种粮大户或者是一个家庭农场买农机产品的资金需求。

自2012年推出该业务以来,目前已在中国的粮食主产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33个省份及地区,为数万个农户提供了农机租赁服务,覆盖了动力机械、收获机械、耕整机械、粮食加工设备等六大机型。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