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中国企业未来100强 广州两企业入选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近日在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导的“ACCA中国企业未来100强”研究系列研讨会上,记者获悉,百强榜单中,广州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东凌粮油和白云山制药。此外,还有七家总部在深圳的企业,佛山、韶关、贵阳、株洲、铜陵和厦门各有一家企业上榜。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副校长Andrew Atherton教授在会上表示:“上榜企业有一个显著的共性:都已经在国内市场建立起强大的基础,有些甚至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这使它们在**化的发展中有一个坚实的后盾。”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