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走俏市场 却没“看上去那么美”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讯 近年来,蓝莓顶着“高峻上”的帽子走俏市场,抗氧化、维生素丰硕等头衔也让它身价不菲。不外,**指出,蓝莓固然是好生果,但和其价*并不匹配。

美国普度大学食物工程博士云无心指出,蓝莓在在中国鼓起没有几年的时候,营养师对它的推崇越来越多,一些超市曾经卖过每公斤二百多元。固然大都中国人对它不熟,但它其实不是纯粹的进口货。东北一种叫做“嘟柿”野果其实就是蓝莓的一个品种。

研究表白,蓝莓含有丰硕的维生素、炊事纤维、矿物质以及抗氧化剂等。“蓝莓的‘**功能’中往往与抗氧化剂有关,对蓝莓的促销也往往传播鼓吹其抗氧化剂的含量比此外生果高。”

云无心指出,任何传播鼓吹“抗氧化”的食物都能卖到更高的价*。“今朝的研究也确实如人们所愿——蓝莓‘可能’拥有多种‘**感化’。不外,这些研究都很初步,距离说‘确实’有这些功能还很遥远。甚至,也有学者认为花青素一类的抗氧化剂只在体外存在,吃到肚子里后很可能就落空活性了。”

云无心提醒消费者,决议蔬菜生果有益感化的,不是一个生果中的含量有几多,而是所吃下去的总量有几多。除非是真的“不差*”,不然没有需要去追逐那些“物以稀为贵”的“**生果”。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