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联姻百度 布局互联网金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广发银行未来营业网点的选址,将会参考**提供的大数据。

9月22日,广发银行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数据业务、地图产品、直达号等创新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未来广发银行将借助**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其提供网点、小企业中心、ATM等选址和布局建议,以及网点周围客流分析等服务。

广发银行还在签约会上发布了两款自营自建的互联网创新产品,并称互联网金融将作为该行战略**。

据悉,此前**旗下的百付宝已经与广发银行在电子支付领域开展了合作。下一步双方将互相开放优势资源,共同合作**网络金融项目。**还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广发银行提供更**的用户分析和网络营销方案。

广发银行副行长王兵表示,互联网金融是金融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商业银行和互联网企业都在探索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而商业银行若要想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所作为,*先要把握好科技**思维、大数据思维、O2O思维、跨界合作思维等四种互联网思维方式。

在**副总裁张东晨看来,传统企业积累了大量的线下数据、资源、渠道,互联网行业则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技术的能力,对于用户需求的挖掘,使得双方有可能在更多层面尝试合作。

此前,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在达沃斯期间接受腾讯财经专访时就曾表示,互联网金融模式对银行来讲是非常创新、而且是将来潜在的*大的获利基础。“我们要主动走出去,这也许是一个防御性的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