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首款SUV雪铁龙C3-XR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SUV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因此,众多汽车品牌都想在SUV市场上后的竞争优势。对于SUV这个细分市场,东风雪铁龙也要开始发力了,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其*款SUV量产车型——C3-XR。新车预计于9月30日在巴黎发布,国产版将于年底上市。

C3-XR的整体外观基本概念车C-XR打造,充分体现了雪铁龙ARTECH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部分做了细微调整。前脸部分看上去饱满丰富,两条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并把左右两个大灯串联在一起,使其看上去整体感强烈。前大灯放弃了概念车LED大灯设计,只是采用了双U型电镀装饰条的反射式卤素灯组。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蜂窝状大嘴式造型,配以两颗竖条式LED日行灯,使前脸看上去略显凶悍。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圆润,经熏黑处理设计新颖的轮毂、轮眉,嵌入车体的行李架,深色全景顶窗设计以及不同色的反光镜都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动感。此外,东风雪铁龙C3-XR还与东风标致2008基于同平台打造,轴距将达到接近丰田RAV4的2655mm,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C3-XR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感很强。该车上方配备了后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底部采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和单边双出的排气形式,尾灯整体略有突起,内部为同样经过熏黑处理的方形构造,十分有个性。

东风雪铁龙C3-XR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细节上采用棕色进行零星点缀来突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内换装了**设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镀铬装饰,仪表盘、空调出风口设计简洁,**带有触屏液晶显示屏。此外,车内还将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多项功能。高配的四驱车型还有多路况适应系统,可选择公路、沙地、雪地和泥地模式,并支持ESP关闭模式。

动力部分,雪铁龙C3-XR将采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PSA集团*新研发的,*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则达到240 N•m。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性提高约40%-70%,并且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别降低10%左右。在传动方面,新车有望使用**的6AT变速箱,而**使用4A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款SUV车型,雪铁龙C3-XR填补了东风雪铁龙的市场空缺,增加了雪铁龙的产品线。从整体车型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雪铁龙C3-XR都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