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鲁工板材,品牌实力铸就经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不合格板材威胁消费者健康的案例不断浮出水面,人们对环保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传统装修中板材污染也备受关注。与此同时,消费者对绿色环保板材产品的渴望也越来越急切,对于板材生产企业而言,健康环保板材是一次难得的发展良机。其中备受广大消费者推崇的爱丽舍鲁工板材凭借其绿色环保、**工艺,迅速俘获众多消费者,成为家居市场新宠儿。

为了对爱丽舍鲁工板材有更深入的了解,记者专门采访了该公司总经理何拥军先生:爱丽舍作为一家专业经营中**装饰板材的企业,其旗下的鲁工自主品牌产品线覆盖胶合板、细木工板、饰面板、生态板、UV免漆板等各种功能板材,能够满足家居装修、商业空间、家私厂等多种渠道的需求。其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为其拓展市场提供更多可能性。

在采访建材行业**人士Mr王时,记者还了解到:“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市场上的绿色环保板材为人们刮来了一丝清新之气,但是不少消费者又为如何选择板材泛起了难。现阶段我们行业人士都比较认可的要数爱丽舍鲁工板材,它主要甄选国内外大型木材加工基地**原木材料,产品更加平整、质量更稳定、尺寸更**,产品合格率已经达到了99.9%以上,像万宝龙、劳力士、苹果等专卖店都有鲁工板材的身影,是比较****的健康、环保板材。

当记者采访爱丽舍鲁工板材经销商时,陈先生向记者说道:“在我代理过的所有板材产品中,销量*好的要数鲁工板材了,其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已经达到了欧洲环保标准,再加上其选用标准板材制作工艺,*创除醛胶水,全自动数码窑干燥除菌技术,产品质量更过硬。还有100多款*具特色的产品,款式新颖,风格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的装修风格需求,不少客户都是冲着鲁工这个品牌过来选购的,市场反响也都挺不错。”

“我们家用的就是鲁工板材,这可是个***,质量过硬、款式也比较新颖,而且绿色环保,没有一点异味,家里用它很放心。都已经用好几年了,也没出现一点质量问题,亲戚朋友到我家纷纷询问是在哪里购买的,这么好的家居产品当然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希望大家也都能像我们一样拥有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

一直以来,爱丽舍都秉承“专业好板、服务到家”的经营理念,为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成为专业的板材服务**,凭借先进技术、过硬品质、绿色环保,成为环保板材市场的佼佼者,并掀起一次革命性的板材浪潮。在加速板材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增强消费者绿色环保家居理念,从而全方位提升普通大众的生活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