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买房是可取的融资行为?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年青人存*难,买房更难。有自负心超强的猫友问,本身手上已经有必然的积储,十分巴望有本身的家庭,可是离*付款仍有“一步之遥”,想乞助爸妈又担忧被说“啃老”,到底要不要向怙恃伸手要*呢?

益德****理财参谋事务所高朋理财参谋韩帅认为,啃老买房其实也是一种可取的**行为。他暗示,今朝我国老年人的理财体例都以储蓄为主,是以其收益性和畅通性都不高,无法抵御日益增加的通货膨胀。

后代可以以向怙恃贷款的体例采办房产,并在商定的期间内了偿本金和利*,这也是一种稳健的投资体例。在向怙恃乞助的过程中,年青人其实也介入了投资的实战进修,从而树立起更强的理财意识。

益德****理财参谋事务所理财参谋樊志颍则认为,房价高企但工资却远远跟不上房价上涨的幅度,*终导致年青人需要怙恃帮助才可踏入“房奴”的行列。

但樊志颍认为,是否能做“啃老”的房奴,要从年青人的心态和家庭状况两个方面进行考虑。“若是这个年青人不思朝上进步,同心专心只想啃老,如许不成取,怙恃的宠嬖只会害了孩子。”反过来,若是年青人心态很是规矩,而家庭前提好,帮助一部门用于买房那天然皆大欢喜。

但若是家庭前提并不余裕,“败尽家业”去买房,在樊志颍看来就不成取了,“因为如许对本身对家庭都造成太大的压力,令糊口品质直线下降,不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