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抗衰滋养 让肌肤焕回年轻——芙妮诺EGF能量面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来临,除了及时进补、巩固身体健康状况之外,对皮肤的护理也应该更加上心。秋风带来的不仅是凉爽,还有干燥的气候,空气中过低的湿度会让肌肤因缺水而失去光泽。再加上空气污染、不良作息……你的皮肤该如何过冬?

解决肌肤问题的**者——芙妮诺,来自护肤专业世家,将为你的皮肤保驾护航!芙妮诺品牌隶属于香港圣美琳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其中“EGF能量面膜”是芙妮诺主打产品,是由香港圣美琳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法国黛博兰**美容集团及西安护肤化工研究所,共同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理疗型面膜之一。

芙妮诺EGF能量面膜以释放肌肤与生俱来之美为使命,*度将简单的敷面膜过程转化为一个专业的护理疗程。它的*创性还体现在面膜材质上,**采用法国进口3D立体钻石纹弹力医学纳米材质,实现了面膜对肌肤的3D立体呵护。

EGF能力面膜具有抗衰滋养、提拉平滑、舒缓**、补水保湿多重**的特色护理。“EGF”是一种天然的活性物质,能促进表皮细胞组织内多种细胞的生长**,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年轻状态,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生长能力,**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被誉为“美丽因子”。

经长期研究发现,导致皮肤产生各种问题的**,是源自肌肤本身肤质、生活习惯及社会环境(如电脑辐射、常用化妆品残留等)而造成的。特别是女性25岁以后,皮肤中EGF含量分泌减少,就会难以维持正常的皮肤代谢和生长,逐渐无法对抗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因此,要**解决肌肤问题,不仅需要平时对肌肤精心呵护调养,更需要及时补充肌肤中的EGF,使肌肤**到*佳状态。

芙妮诺EGF能量面膜,每天只需花上20-25分钟,就可获得深层的肌肤**和护理。EGF能量面膜可有效缓解衰老,抵抗因岁月问题带来的皮肤黯哑、下垂、松弛等问题;帮助肌肤**紧致和弹性,收细毛孔,清洁毛孔,让毛孔“隐形”;帮助改善气色,维持肌肤亮白,不再需要厚厚的粉底来提亮肤色;富含高品质玻尿酸,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并赋予肌肤活力,预防皱纹产生;嫩化肌肤,有效补充水分,由内而外呈现水嫩红润的年轻气色!

芙妮诺EGF能量面膜,让肌肤焕回年轻的“魔术师”,诞生以来已获得多项大奖,更是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好评。如果你还在为肌肤问题而困扰,如果你希望为未来的皮肤衰老而防患于未然——那么每天25分钟EGF能量补充,将是*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