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陶虹负责“红”,刘敏负责“色”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抗战剧《红色》上周起在湖北卫视播出,近日导演杨磊、主演陶虹抵武汉为该剧宣传造势,许久没有携新作亮相的陶虹身着一袭亮片红裙亮相,只字不提老公徐峥,卖力推销新剧。陶虹表示,这是一部有着“福尔摩斯探案,花样年华爱情”的好剧,剧中自己由白富美变身复仇女神。

《红色》与传统**剧不同,大打悬疑推理的元素。一桩又一桩的案件环环相扣,日本人、巡捕房、黑帮、地下党等多方势力在大上海的舞台上进行角逐。 陶虹以一袭亮片红裙现身,笑称如此“红”也是特意为之,“这部剧我专门负责演‘红’,而另外一名女演员刘敏负责‘色’。”剧中,陶虹饰演由白富美变身复仇女神的田丹,陶虹这次再次和中戏的师弟张鲁一“谈恋爱”,化身“史密斯夫妇”。谈及剧中的爱情戏,陶虹不由连发感慨,“虽然这个爱情故事在现代人看来实在是太古典了,但是真的很美。现代的人真的是太着急去表白,那个时候的人慢慢地感受爱情的到来,虽然心里已经澎湃到不行了,但嘴上一句也不说。那个时候的爱情会让人更加刻骨铭心。”

据悉,《红色》还有**男友周一围,戏骨李天柱、谢园、李成儒等加盟,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民兵葛二蛋》、《闯关东》、《乱世书香》等剧的杨磊。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