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能获“中国电工十大知名品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第十届中国建筑电气行业发展**在北京举行,朗能获“中国电工**知名品牌”,霍尼韦尔旗下另外两大电工品牌“霍尼韦尔”、“金星”分别获得“房地产工程采购**品牌”、“**性安居工程**品牌”两项电工品牌奖。作为*批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的跨国企业,霍尼韦尔自1935年开始在中国一系列的高品质投资,为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霍尼韦尔被组委会特别授予“外资品牌在华贡献奖”。

建筑电气作为住房和公共建筑重要的基础性技术设备,以其应用广泛、需求量大、质量技术要求高而受到建筑部门各设计、施工、招标、采购等单位的广泛重视,为了组织全国**建筑电气企业为**性住房和城镇化建设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中国住房和城乡***、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了此次**暨2014中国建筑电气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对建筑电气企业在产品研发制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表彰和鼓励。

在霍尼韦尔,有超过一半的产品组合都与节能有关,霍尼韦尔的建筑智能技术及其安全、安防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的众多地标性建筑,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都**机场和2010年世博会园区等;霍尼韦尔的自动化控制技术也在全球1.5亿个家庭、1000万座楼宇、5000多幢工业设施及数百个天然气和电力公共事业设施中应用。在中国,霍尼韦尔旗下三大电工品牌正在为更多用户提供电工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及安全**。

朗能品牌电工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工领域的品牌之一,以其**品质而著称,近年来推出了多个系列人性化的时尚电工产品,深受家居消费者喜爱。S7极致系列以超薄外观、超大视窗、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诠释出壁上美学新概念,获得“新型墙壁开关外观设计”“3.5度超小角度开关”两项国家专利;S9智盟系列两项独创设计——“无限延展连体边框设计”和“侧面夜显”,塑造了金属拉丝电工的智慧、高贵与品位;S5雅斯系列则将温婉、时尚、知性元素融入家居,拥有淡雅金、雅致银、硫砂金、金光银等多种色彩选择,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喜爱的颜色,与家居色彩和风格相融;近期推出的尊享系列新品,以金属材质、安全耐久和便捷安装成为118型开关插座的典范。

霍尼韦尔品牌电工主要定位于星级酒店、宅邸别墅等高端市场,“柏睿”系列电工深受房地产开发商及酒店业主青睐,产品多样化的风格带给客户更多选择,霍尼韦尔品牌在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其获得“房地产工程采购**品牌”。金星品牌电工创立于1991年,精心塑造每一件产品,以至臻品质及高性价比被广东龙光棕榈水岸、长沙湘江世纪城、长沙南国新城、济南阳光100等一批房地产工程选用,金星品牌获得组委会授予的“**性安居工程**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