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登陆各大上海大众4S店上市 售价为19.98~31.58万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途观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喜爱的紧凑级SUV车型,从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十分强劲。日前,大众途观在全国不少上海大众4S店上市,售价为19.98~31.58万。

2015款大众途观外观方面:外观大气**、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

2015款大众途观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2015款大众途观内饰方面:内饰细致**、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品牌Alcantara的豪华**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透射不同凡响的感官魅力,凸显车辆**隽永的尊贵感。

2015款大众途观动力方面:搭载1.4T、1.8T、2.0T三款动力。其中,1.4T动力*大功率96千瓦,*大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

作为一款市场表现十分强劲的SUV车型,大众途观大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和可选的动力都在彰显着新车的美丽,值得我们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