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歌颂中华”进入总决赛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 姚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唱响中国梦——广东省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经过几个月的层层选拔,于9月17日进入总决赛阶段。

1994年创办的“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历经20年一路高歌,如今已经成为广东省*具影响力的群众文化“有声名片”!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的举办获得全省各地积极响应,得到了省直相关部门和全省各地的高度重视,充分调动了我省广大歌咏爱好者的积极性,全省23个赛区举行了选拔赛。参赛合唱团队多达304支,共17094人,歌会队伍139支,参加人数3954人,参加各地选拔赛的歌手达796人。另外,“百歌颂中华”活动已经花开网络,跨越时空。据统计,本次活动“网络赛区”的参赛歌手多达1756名,上传作品2750*,大赛官方网点击率达109万人次。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全省入围队伍于9月17日至9月23日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举行总决赛,包括合唱队伍27支、歌会队伍7支,歌手11名。为体现本届大赛群众性与专业性的结合,在6场合唱和歌会总决赛中邀请了省直机关、教育系统和21个地级以上市选派了23位音乐工作者与省内外的音乐**一同担任总决赛评委,在总决赛现场对参赛队进行评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