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下一代键盘旗舰机型PassPort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PassPort是黑莓下一代键盘旗舰机型,它的外形**了过去黑莓手机的造型,也和现在任何一款手有着相当大的差异。

关于这款手机的功能,目前尚无更多消息可透露。不过,公司 CEO 程守宗造访新加坡时提到,PassPort 采用 4.5 寸高分辨率的正方形屏幕,是为了提高人们工作的效率。

PassPort 的屏幕,一行字可容纳 60 个字母(针对英文,中文情况得另算)。除了能够显示更多文字信息外,程守宗还称 PassPort 可以显示更多的图片内容。

我手上这部屏幕大小为 5.1 寸的 MX3,一行字能容纳 41 个英文字母,20 个汉字,所以 PassPort 显示的每行字应该可容纳 30 个汉字。

PassPort 的定价应该在 700 美元左右,但“为了引起市场的兴趣,我们把一开始的定价调低了。”程守宗对华尔街日报说。“我认为在东南亚以及亚洲北部的市场,还有着大量的机会。”之前程守宗曾表示,黑莓低价手机型号 Z3 在印度尼西亚十分**。

黑莓十分重视 PassPort,它是去年公司发行 BlackBeryy 10 的设备之后,**款**同步上市的设备(尚不清楚是否包括中国地区)。不过,599 美元的定价,你会觉得高,还是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