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旗下首款智能眼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谷歌眼镜的问世标志着可穿戴设备这一新兴行业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很多人推测将有无数科技*头模仿Google Glass推出自家的智能眼镜,但事实并非如此:似乎仅有索尼敢从正面与谷歌一决高下。

近日索尼发布了SmartEyeglass的软件开发包,并*****将于明年3月底前买到它。索尼此时也正在招募更多的增强现实开发人员来为SmartEyeglass设计更多更好的功能,旨在让产品的前景更加广阔。

早在年初的CES2014展会上,索尼公布了旗下*款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这款搭载了包括加速计、回转仪、电子罗盘、环境光等多种传感器的智能眼镜尽管在外观上略显笨拙,但索尼似乎很有信心凭借着其强大的功能超越谷歌眼镜。

SmartEyeglass未经发布就已经获得了业内的大力赞许,索尼更曾是借此嘲笑了三星的Gear系列智能穿戴设备。不过牛是这样吹,索尼究竟能否凭借SmartEyeglass挽回自己在可穿戴设备行业的颓势,还要等到产品正式发售后再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