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世佳自创萌贱广场舞 被大妈追问美容秘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配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探险恋爱喜剧《佳丽制造》的上海粉丝碰头会现场氛围*爆,粉丝与主演几次互动,可谓是*足了福利。在碰头会竣事后,几位主演的福利放送却还没有遏制,金世佳、杨蓉、罗晋来到上海某广场,与他们一路大跳广场舞。金世佳在广场舞大妈们的传染下,自创起了萌贱广场舞,还被大妈们追问美容调养**。而男神罗晋的到来更是激起了大妈们疯狂的热情,他不仅被大妈们团团围住,还惨遭大妈“袭臀”,可谓亮点实足。在发送礼品佳丽制皂环节,大妈们更是簇拥而至,三位演员手中的礼品被大妈们一*而空。别的,注重摄生的大妈们传闻了《佳丽制造》的中医美容题材之后纷纷对该剧表示出了稠密的乐趣。“中医是我们传统文化的骄傲,此刻的年青人写剧能考虑到这些很不轻易,我们必然会撑持的!”“我今天晚上归去就看,学一些**归去给我女儿做做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