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iix2娱乐工作两不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联想Miix 2运行Windows 8的操作系统,支持多款应用,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该机搭载一颗Intel i3双核芯/四线程处理器,配合4GB的大内存,整机性能强悍,真正实现娱乐工作两不误。

联想是国产大厂商,其生产的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均比较受国人的喜欢。今年发布了一款大尺寸的平板电脑——Miix 2,可以说是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的**融合。不仅拥有11.6英寸的超大屏幕,与老款相比,边角设计更加趋于直线,整机商务风格更浓。

联想Miix 2具有触控以及变形的双重使用特点,搭配11.6英寸的屏幕,支持十点触控技术,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画质别具美感。此外加入了可拔插键盘,可以快速的切换操作方式,使用起来相当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