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英寸顶级旗舰微软SurfacePro3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微软Surface Pro 3运行Windows 8.1的操作系统,搭载一颗Intel i3处理器,辅以4GB的大运行内存,整机性能优越。该机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拍照体验。

微软Surface Pro 3是一款刚刚在京东上市的顶端旗舰平板,屏幕尺寸也是达到了12.0英寸,是一款极为不错的大尺寸办公平板电脑。与初代相比,微软Surface Pro 3除了采用12.0英寸的超大屏幕外,还搭配了自适应支架并配备手写笔,操作便**捷。

微软Surface Pro 3采用12.0英寸的特大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画面唯美,屏幕显示清晰细腻。此外,通过一体式支架和可选的专业键盘设计,加入Surface触控笔,加强了操作的便捷性,全面兼顾性能,提升了扩展性。

这款平板不仅拥有流畅的硬件配置,而且超大号的屏幕可以让你更**的享受视听盛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