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首换发型变"女汉子" 刘嘉玲祝福老友王菲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北京,9月21日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进行媒体碰头会,节目四大导师鲁豫,刘嘉玲,张卫健,乐嘉表态并接管媒体采访。刘嘉玲说起王菲称:恋爱是很好的事,会祝福她。

9月20日,谢霆锋和王菲被曝在女方香闺厮守数日,旧情复燃。尽管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不外因为照片来历了了,可托度高,仍是引来良多网友纷纷为两 人复合点赞并奉上祝福。与此同时,王菲的好姐妹刘嘉玲听到复合动静,奉上祝福。她在接管采访时说:“爱是一件很是夸姣的事,所以我会真心祝福他们。”至于 是否看好两人成婚,刘嘉玲说:“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还存不存在这个世界,好好享受当前,爱护保重每一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