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座多功能车型杰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6座多功能车型杰德是本田家族中的一款**MPV车型,针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设计,造型前卫,车身运动,色彩丰富,个性张扬。车内空间充裕,内饰简洁舒适,整车实用性较好。

外观:杰德的外形设计融合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锐利的大灯棱角分明,倾斜角度极大的A柱和若隐若现的腰线将整车的流畅曲线勾勒得更加动感。尾部造型则相对浑厚大气,整车设计堪称惊艳。

空间:杰德空间采用本田MM的设计理念,前后排空间较大,拥有MPV级的空间表现。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背容积充足。杰德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六座布局,即前中后均为双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通过V字型滑轨进行调节,可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同时,也拓展了车内空间布局的灵活性。

内饰:内饰设计上杰德同样保留了前卫与*特。追求科技和时尚的设计师,让杰德展现出了极为科幻的一面,电子式仪表功能强大,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中控区提供了一块7寸液晶屏,具备与手机互联的功能,且兼容性非常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整个中控布局清晰明快,按键排列有序,做工和用料均属上乘。

动力:杰德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大功率104kW,*大扭矩174Nm,为了满足不同驾驶风格需求的消费者,杰德提供了5速自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两种传动结构的动力总成。而在经济性上,ECON节油驾驶模式能够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提供良好的经济性辅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