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18部门联手整治环境污染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按照顺德区**环保执法工作部署,容桂街道昨日印发《容桂街道环保专项执法****方案》,由街道18个部门组成****工作小组,开展环保专项执法联合整*行动。昨日下午,工作组成员单位召开了**次工作会议,明确要求接下来各部门密切配合,对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据介绍,该项整*行动将**对辖区内涉水、重金属、VOCs等行业环境问题全面排查。

据容桂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上月媒体报道容桂有工业区存在高污染企业偷排、直排污染的现象以来,容桂**立即组织环运、公安、市监等职能部门联合对马冈、华口、容里等工业区进行联合整*,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近3000人次,排查企业346家,责令整改160家,环保行政立案查处28宗,刑事立案侦查6宗,并刑事拘留8名违法企业人员,对3人办理了监视居住,其中6人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该负责人介绍,为加强执法监管,建立统一协调、相互协作的环保联合执法长效机制,避免推诿执法、监管缺失,容桂街道办事处进一步深化环保联合执法方式,制定了《容桂街道环保专项执法****方案》,并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季少嘉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对****进行统筹协调。执法****共涉及环运城管、市监、公安、消防、供水、供电等18个部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