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截获有害生物450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通讯员张宝强“我们身边的有害生物有哪些?”“这个龟龟很可爱,为什么还要叫它有害生物呢?”日前,*场“**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广东顺德德胜学校开展。2013年,顺德检验检疫局从进境动物及其产品中检出疫情疫病和有毒有害物质2种4批,分别是沙门氏菌阳性3批、镉含量超标1批;从进境植物及其产品和货物木质包装中截获各类有害生物450种6821次,有毒有害物质1种3次。而今年以来,从可致芒果树干枯的澳大利亚害虫芒果白轮盾蚧、可吞食绿色植物的散大蜗牛,到克掏空大豆豆粒的四纹豆象,该局已多次截获有害生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