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不翼而飞”原是被收留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百余辆自行车被移放到一块空地上。校园信使图

时间:近期 地点:北师大珠海分校

情况反映:开学后,不少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反映,开学归来,自己原本停放在树边或走道上的自行车不见了,而且宿舍区楼下停车棚的自行车也“蹊跷失踪”。好好的自行车怎么在两个月的假期后就“不翼而飞”?难道全被偷了不成?

记者来到京华1栋对面停放自行车的空地,百余辆自行车被移放到此,不同区域的自行车标记分类,学生可以按照自己以前停放的区域搜寻,找到后可向保卫处登记拿走。

回应:校方已集中清理停放

记者走访北师大珠海分校了解到,由于迎接14级新生的需要,该校统一清理大一宿舍楼下的自行车停放区,将原来的自行车移放到一块空地上,学生可以自行去认领。校方介绍,今年6月学校就将暑假要清理自行车的消息张贴到宿舍楼下的公告栏,可能学生没有留意。

对于可能错拿的现象,北师大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暑假清理和移放自行车的全过程都进行了录像,不存在丢失的情况,个别破损严重的自行车在今年6、7月份就进行告知处理,目前没有接到学生投诉或反映自行车丢失的情况。他还表示,学生国庆前可自行前往领取自己的自行车,如果实在找不到可向保卫处反映。

帮忙记者朱鹏景 校园信使彭颖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