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换承包商 旧饭卡余额无处取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日前有桂洲中学学生反映,学校饭堂新学期换了**,旧卡换了新卡,但旧卡不能使用,里面余额不知道怎么处理。南都记者调查到,这种情况在高二、高三年级确有存在。昨日,桂洲中学方面称,预计未来一两天就可处理好。

该同学在微博上投诉说,学校换了食堂“**”后那么久,都没说如何处置旧饭卡的问题,“每位学生多少都有点*存在饭卡里,饭卡的工本费还有10元*。”昨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容桂桂洲中学,多位老师和高二、高三年级学生表示情况属实。

据大家称,9月1日当天所有年级学生都发了一张新饭卡。目前升入高二、高三的学生的旧饭卡不能在**机中使用。高二(9)班陈同学称,他旧卡中有二三十元,这种情况在班上比较普遍。

桂洲中学郑老师称,上周老师们旧卡的余额都转到新卡里去了。“今天校****,这周要为同学们解决新、旧饭卡问题。”

桂洲中学总务处张主任称,“旧的承包商退出时,已将所有师生饭卡清单、余额都移交给学校了。”之所以拖了两个星期,是因为到了高二文理分班后,班级都打乱了,但原来承包商的清单都还是按高一班级登记,“可能还是得让班主任辛苦一下,一个个统计下班上情况,再以现金方式发放到同学。”据他称,旧饭卡当时收取了10元工本费,也会予以退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