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太含糊被质疑不透明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情况反映:9月9日平沙镇**在当地官网发布了一则《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近日招致质疑。有匿名网友投诉说,他有意愿应聘,但浏览公告后发现多处内容太过含糊,招聘的岗位负责什么内容,里面都没有写清楚,他随后打电话去咨询,对方也只是告知在居委会工作,但也说不清具体负责什么工作。网帖还质疑,他询问薪酬待遇,回答更是含糊不清。

记者看到,引发质疑的招聘公告至今仍挂在平沙**网上,关于招聘岗位的描述确实很简单,只有两个岗位名称“社会工作者”和“文化专干”,应聘条件是不限专业,后一个岗位从字面上看应该是负责写材料的,但前一个负责什么,也看不出来。

回应:具体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平沙镇相关部门回应,经了解,社会工作者、文化专干由镇组织人事部门负责统一招聘然后分派到立新社区(社会工作者)和文化服务中心(文化专干)工作,具体负责什么样的工作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另外,薪酬具体按镇聘用人员现标准执行。

帮忙记者 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