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灯柱广告 被骗两万余元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曾越杯电灯柱上看到代办***广告,只因轻信被骗两万余元。记者昨日从佛山警方获悉,近日在东莞市成功打掉一个以“代办***和办*****”形式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赃款现金人民币2万多元,作案用移动电话10台、银行卡22张、电脑2台等涉案物品一批,带破全省此类电信诈骗案件20多宗。

8月5日19时,佛山警方接到吴某报案称,其于7月中旬在南海桂城某花园附近的电灯柱看到代办***广告,于是按照广告上的电话号码拨打咨询,并根据电话要求提供了个人相关资料进行申请。8月3日对方回电告知事主申请已批,但要先支付办理***包装费,于是事主向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入2万余元,事后发现被骗。

接到警情后,刑警支队打电诈专业队对该系列案件进行串并研判侦查,并先后到广州、东莞等地展开调查取证,发现该犯罪团伙在广东和河南等省市作案20多宗。9月16日,收网时机成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业队联合南海分局在东莞市常平镇抓获团伙成员朱某强等三人,当场缴获赃款现金人民币2万多元、作案用移动电话10台、银行卡22张、电脑2台等涉案物品。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