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公交站以后能上WiFi哦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记者昨日从伦教环运城管分局了解到,伦教计划启动70个站点的站亭建设和场地建造,预计整个建设项目将于本年底完成。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伦教已经投入使用的公交站点一共有295个,其中,兼具遮阳挡雨功能的公交站亭有193个,建成后的遮阳挡雨站亭将达到263个,占总站点数85%以上。据悉,伦教街道环运城管分局计划在这些站亭内构建信息平台,为群众提供WiFi、自动充值、电子站牌等便民服务,打造“智能公交”。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伦教还将分批投入建设22个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点,投放340辆公共自行车,日均租车总数约900人次。目前,伦教街道环运城管分局**划建设第二批公共自行车网点,拟增设20个网点,投放300辆公共自行车,完善公共交通“*后一公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