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11月罗浮山开赛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罗浮山。资料图片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的主题巡回登山赛事。赛事组委会自2012年开始,每年选5-6座符合“中国健身名山”标准的知名山峰举办,其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座**山峰,为广大人民提供休闲锻炼健身的场所。活动中还将普及山地户外运动、展示中国名山魅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2014年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为活动的第三届,共有甘肃崆峒山、焉支山、陕西华山、山东峄山和广东罗浮山5个赛区。其中罗浮山将作为第五个赛点,于11月15日、16日迎来精彩赛事。近日,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技术总监,华山站、焉支山站、峄山站总裁判长,深圳登协**教练向北,在罗浮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全山比赛场地(路线)进行全面考察。**组根据山体的高度、坡度、自然景观分布及硬件设施等客观条件对罗浮山进行深入、详细的考察,为应对将来的比赛提出了意见,为将于11月15、16日举办的罗浮山站做前期准备,使之成为面向全社会广大户外爱好者、登山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的一档具有强大社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活动内容:

2014年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罗浮山赛区设置参赛组别如下:

(一)男/女竞速组:以竞速为目的的登山组,含有一定运动强度,以专业运动员与登山、越野跑爱好者为主要对象,凭完赛时间计算成绩,完赛即可获得赛区积分和优胜奖励;

(二)家庭双人组:以家庭为单位的群众性登山组,距离短、强度低,以1位18-60周岁成人+1位年满10周岁且不满16周岁的青少年组成家庭单位参赛,以两个人中耗时较长者的完赛时间计算成绩,完赛即可获得优胜奖励;

(三)健身组:以参与而非竞赛为主要目的的个人或单位参赛,不记录比赛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者都可获得完赛证书和纪念。

报名方式:

A.访问:“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官方网站———名山网(www.fmc100.com),阅读参赛须知,填写报名表。

B.指定报名点报名:参赛者可在“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官方网站———名山网(www.fmc100.com)上公布指定的授权报名点中报名。

C、电话报名:参赛者可通过拨打赛事组委会的报名电话:010-85804917索取报名表。

D、团体报名:50人以上的团体报名,请直接拨打赛事组委会报名电话联系报名事宜。

采写:南都记者伍世然

实习生温洪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