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浓烟滚滚 灶上还在煲汤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郭荣华阮瑛珞前天上午,港口镇丽江花园内一居民楼冒出大量黑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当事住户家里正在煲汤,疑似业主出门时忘记熄*。

前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丽江花园内一业主家里浓烟弥漫,滚滚浓烟一直飘散到屋外。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由外面可看到,这间屋子里不断往外冒出黑烟,可能是物品烧焦,后通知物业人员并**。”消防人员进入房间,立刻开窗通风同时寻找着*部位,*后发现灶台上正在煲汤,“可能是业主出门时忘记熄*造成的事故。”据物业人员反映,该单位的业主是一**生,估计是早上走得太匆忙没有熄*造成事故,幸好没有引起*灾,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