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男坐内胎戏水 1人溺亡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田飞实习生刘丽萍 2名汽车修理工合用一个汽车内胎到金山二桥桥下水域戏水,23岁的林世勤未能返回岸边,其在昨日凌晨被人发现时已经溺亡。

昨日下午4时许,林世勤的遗体被他的多名亲属送回了汽修厂内。

林世勤的同伴小钟介绍,21日下午4点左右,他和小林等3人做完工厂修理的活,便到工厂旁的湖边玩耍。3人中仅有小林不会游泳,起初他和另一名同伴坐在岸边。小钟会游泳,他坐上一个从店里带来的汽车内胎到湖中玩耍。小林看到后要求和小钟一起,之后,2人各坐在轮胎一侧向湖边游去。在离岸7米左右时,一个小浪冲过来,轮胎侧翻,2人掉进水里。小钟把小林拉住,让他抱着轮胎后,一手拉着轮胎,一手往岸边游去。

小钟称,中途或许是体力不支,小林双手松开又掉下水,小钟见状,游到水下把他往上托,尝试几次后,小林仍没抓住轮胎,反而把小钟抱住了。“我那时候可能太过用力导致双腿抽筋。”小钟说,他后来不得不松开小林的双手自行浮起来,然后接过同伴扔过来的竹竿游回岸边。自己上岸后,附近有多人下水去救小林,但都没能成功。

昨日凌晨3点,小林的尸体被专业的打捞人员找到。小林的姐夫林先生说,他们前日傍晚7点接到维修厂附近朋友的电话,才知道小林出事了。当林先生赶过来的时候,他们未能见到小林工作的汽修厂的**。昨日下午,小林在福建泉州的多名家人已经赶到汽修厂。

[家属说]

汽修厂**逃避责任

昨日上午9时30分至晚上6时许,小林的遗体被多名亲属抬到离出事水域不远的汽车维修厂。其亲属未明确承认他们是为赔偿,称只是“让**看看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小林的表姐称,他们早上6时30分前往小林工作的汽修厂,看“车全被开走了,办公室里所有物品,包括一些营业执照也都被拆走了”。他们认为,汽修厂的**在逃避责任。

昨日傍晚6时许,马庄派出所通知家属,维修厂2名负责人已被找到。经家属同意,小林的尸体此后也被送惠州殡仪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