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意林漂流书屋”活动开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方学校以《意林》杂志的赞助为契机开展了图书漂流活动。昨日,由《意林》杂志社提供的50本杂志从九二班起步,开始了第二届“意林漂流书屋”活动。据悉,图书漂流是由《意林》杂志社发起、由全国知名文学社联盟具体实施的一项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的活动。同方学校本次“意林漂流书屋”将在初中所有的班级进行漂流,每个班供学生交换阅读三天,尽可能让每位同学都能读到自己喜欢的《意林》杂志。同时,小学部的四、五、六年级也会加入到本次的图书漂流活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