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下月举行首届芙蓉节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据鹤山市旅游局消息,为促进江门鹤山市旅游业发展,打造乡村生态游,宣传花文化和**鲜花健康饮食文化,为鹤山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软实力。同时通过认识、感受、亲近大自然,提高游客的科普知识教育,致力打造青少年生态游乐科普教育基地和企事业单位的后花园。

在即将到来的10月中旬是芙蓉花开花的时节,芙蓉花是稀有品种,其特点是一日三色,异常艳丽;花期长,花期约20天,全株是宝。适逢国庆重阳等重要节日,占地约200亩的百花园度假山庄将于10月15日-30日推出“芙蓉节”,为游客准备了赏花、叹美食、亲子活动、聚会等多种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