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披露赴港上市资料自持物业收入比例达22.3%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动态

南都讯记者林广9月16日晚间,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商业地产”),正式对外披露赴港上市相关资料。财务数据中*吸引投资者的并非是其在去年创下867.7亿人民币的主营收入和248.8亿元的净利润,而是万达目前持有高达1470万平方米的自持物业面积。在不断强化商业运营的基础上,到今年上半年,万达在自持物业收入上的比例已经达到22.3%。

据了解,业界一直有说法称万达商业地产的**很大程度来自持有物业的价值升值。不过在目前房地产市场面临低迷、物业升值空间在降低的情况下,招股书显示,2014年万达商业地产的预计净利润(不包括公允价值收益的影响)不低于132亿人民币,比2013年有所增长。根据已披露的相关财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为止,万达商业地产在全国的29个省份的112个城市布局了178个商业项目,在这178个项目当中涵盖了159座被万达商业视作为核心产品的万达广场。

相比于较为成熟的万达广场,万达商业地产还在全国落子近10座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城无论在建筑面积上还是投资额上,都远大于目前的万达广场,而这一种新的商业体也被万达商业视为**的物业产品。

不过对于为何一直力推上市,王健林始终坚持不是为了*。“上市对于万达这样有5000亿资产、100多个在建万达广场的企业来说,融到的现金起不了主要作用。我们上市主要是考虑万达的**基业,怎样成为一家透明的公司?怎样加强监管?怎样让公司更安全?”他说,万达上市的目标,*先要让大家看到万达的透明,其次让大家看到万达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