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国际KFC要撤场?只是装修啦!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梁清“****KFC店要撤场?”22日中午,市民路过该店面,将现场拆除照片发上**,引发关注。有网友猜测,是否因经营困难退场?

下午1点多钟,KFC东莞区负责人王煦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称,****店并非撤场,而是正常轮换装修,“星期日下午就开始拆了,估计星期二能拆除完毕”。王煦表示,整个装修工期大概需要一个半月,届时会重新开业。

据王煦介绍,重装的原因是该店***前开业至今已老化,加之隔壁天河城店的入驻,物业也提出重装翻新的要求。他同时表示,之前该店面营业状况正常,目前东莞市区也并没有别的店面在同时进行重装作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