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的哥深夜遇袭 捡到打人者手机破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万江小享社区 21日凌晨

  南都讯 记者唐波 的哥深夜载客时,被乘客*走手机,身体多处也被打伤;打人者逃跑时摔倒落下手机,警方据此线索迅速将其抓获。这一幕发生在东莞万江。昨天,犯罪嫌疑人林某及其他两名同伴都被万江警方带回。警方称,3人不是*劫,而是因喝醉了酒才对司机大打出手。

  “他们想把我骗到偏僻处”

  案发地点位于万江小享社区通往望牛墩的一座大桥边,旁边是一家名为“龙翔”的机械厂。遇袭司机胡师傅说,9月21日凌晨1时许,他在莞城梨川桥拉客,三男两女上了他的车,“看上去都才20岁左右,5人看上去很正常。他们先是要求去高埗和石碣,放下两名女孩子之后,剩下3个男的,说去望牛墩”,胡师傅说,当他走到万江小享一带时,他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对方要我走一条小路进去,并且是从桥边逆行。一开进去就发现路越来越窄,并且前面还是条死路”,胡师傅怀疑,对方是想把他诱骗到偏僻的角落,于是他赶紧调头把车开到了“龙翔”机械厂旁的大马路上。“随后我就告诉他们,如果真的去望牛墩,就走大路;如果走小路,我就不去,你们可以重新叫别的车”。

  逃跑摔倒落下手机

  胡师傅话音刚落,三人就分别从前后门开门下车,直冲驾驶室。“我赶紧跑下车,并大声呼救,同时掏出手机准备拨打110,没想到被其中一人*走了。”胡师傅说。还有一人顺手从车内拿出一根钢管,朝他头部、背部猛打,顿时头顶鲜血直流。他跑到附近工厂的保安室求救,3名男子见状立马跑了。据“龙翔”机械厂附近的工厂保安表示,21日凌晨确实有一名的哥在该处被打伤了,是保安们帮忙报的警。

  混乱中,胡师傅竟然捡到一台手机,“我见到他们往一条黑巷子跑进去,我也跟着去追,突然听到有个人摔了一跤,爬起来就跑了,我在他摔倒的地方捡到个手机”,胡师傅把手机交给警方后,昨天早上就收到破案通知了。

  据万江派出所谷涌警务区的民警李警官介绍,警方通过手机找到了机主,确实是当晚跟胡师傅发生冲突的男子,且其余两人都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是打架不是*劫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是打架而不是*劫”,民警李警官介绍,包括林某在内的3名年轻人都是万江小享社区人,在附近工厂打工,家境都不错。当晚,5人在梨川桥吃消夜,都喝醉了酒,所以指路不清楚,意识也很模糊,但没有*劫的动机。至于为何会*走胡师傅的手机,李警官则称“要继续调查”。

  昨**午6点,胡师傅致电南都记者称,案件已经解决,警方按照*安案件处理,三名男子的父母都到了派出所,并愿意承担1.7万的医药费。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