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举办医保参保培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恩平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恩平市社保局举办“2015年城乡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上透露,2015年恩平城乡医疗保险缴费工作从10月份开始,届时可申请**医疗机构变更。2014年,恩平市城乡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共371952人,比去年新增14913人参保缴费。

培训内容主要是围绕城乡医疗保险的参保缴费办法展开,特别对热点民生问题作了进一步完善,目前恩平对弱势特定群体,全按免缴费方式直接纳入城乡居民医疗**体系(恩平市民政局、市残联负责各自所辖的弱势特定群体申报手续);新参保的城乡居民,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向基层经办机构、基层**机构申请普通门诊选点;需变动普通门诊选点的,必须于10月1日至12月31日向社保基层经办机构、**医疗机构申请变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