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名表一夜被偷 店主呼吁多多巡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锦华路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打烂不锈钢防盗后门,一晚偷走数十块名表。昨日,禅城区锦华路享达利钟表店的黄师傅投诉称,自己的表店被偷损失惨重,而该路段位于升平路改造片区,附近一带表店聚集,但*安员巡防太少,已经不止一次被小偷光顾。

黄师傅称,当日一早自己到店营业,一开门就发现店内手表柜台一片狼藉,后门口的不锈钢防盗门下部分被打烂,开了一个大洞,一道铁门也被人用铁棍打开,店里十几块**手表失窃。黄师傅妻子气愤地表示,手表店已经被破门入店偷过2次,“**都没用啊!还是被频频光顾!”

记者走访发现,该路段有多间手表店均被小偷光顾过。附近一家手表店**表示,自己店铺前年遭入室盗窃,损失三四万元,后来在店内装了多个**器,一有警报就从附近的家里跑来查看。多名店主建议,辖区应该多派些*安员夜晚巡逻。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